Lasune温知娈.

崔酥饼.
“日日思君不见君.”
扎西德勒*
/破本去掉前面英文同名主更院人

〖HP/西奥多x原女〗海意肆满②

西奥多x厄瑟梅德(ursa major)


⚠OOC严重预警❕❕❕❕


⚠私设我的,帅哥属于你们(来篇小朵文,西奥嘿嘿嘿)


⚠第三人称向


⚠你叫厄瑟梅德     斯莱特林生


⚠无脑作品 幼稚园文笔


“属于夜晚的女神只能冠上夜的姓”

“夜的化身总会专一的守护他的星星”

“斯莱特林 有野心 有血统 有痴情”

“我对你的爱意肆满于海”


这一章用小龙视角


来个短篇表达一下小龙的想法以及以后的微微剧透~












“克利切,移形换影”


我不知道她想去哪,外面是麻瓜们的地盘,但我还是和她一起


她的手搭在家养小精灵的身上,并且让我也照做


一阵眩晕感后眼前出现的是一座很熟悉的庄园,而厄瑟梅德却没有一点难受的迹象,除非,她经常这样经历移形换影


那个庄园甚至可以用荒凉一次来形容


毫无生机


没有她喜欢的香雪球,没有马尔福庄园的白孔雀,直至后来我才知道,那里有的是她心心念念的诺特


我没有说话,从她的眼中看着那死气沉沉的庄园,看着她微微泛红的双眼


应该有她在意的吧在那个地方


如果说那是麻瓜的住宅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她“你是布莱克和沙菲克”这个说法,可惜


那是诺特庄园


十一岁的年龄太小,当时的我分不清楚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亲情


又可能是占有欲,或许是小时候埋下的心思


那晚的舞会很像往常一样,只是多了我一个比较熟悉的朋友来参加


却吸引了她的目光


但是,你是属于诺特的尼克斯,布莱克的小熊星,而不是马尔福


就算我很爱你也无济于事


毕竟,星星归属于夜晚


而小熊终究是属于上天的赠礼












在德拉科眼中,厄瑟梅德是那种不喜欢笑的女孩


但她一笑


却胜过人间惊鸿














为什么我图片发不出去???是我不配嘛?

我真的很喜欢那张照片呜呜呜


小朵代餐:阿沙巴特菲尔德✔️







那是我年少的心动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sune温知娈. | Powered by LOFTER